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Le Soufflé ル・スフレ@ 広尾

Tabelog 讓我對 Le Soufflé ル・スフレ的 soufflé 垂涎已久。從東京 Metro メトロ日比谷線の広尾駅 3番出口出來,要微走一段路,Le Soufflé ル・スフレ藏在一棟看似住宅大樓的2F, 招牌也小小的,不小心找,很容易 miss 掉 (see map...)。

人気のあるお店だね~
其實裝潢有一些些簡陋...

落落長的 menu, 各式 soufflé 隨便選
等待時間約 15~20mins.

桌上有 soufflé 吃法的教學說明,請你跟我這樣做..

來了!
M's Soufflé à la vanille ¥1,050-

B's Soufflé au Chocolat Lourd à l'Amer ¥1,680-
教學說明有說: 趁熱吃!
挖個洞
灌 chocolate sauce.
挖個洞
灌 vanilla sauce

第一口吃 "ふわふわ~"
但是隨著 soufflé 漸漸冷卻的溫度,新鮮度也急速降溫。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i'm so going there.... tomorrow!!!
yummyyyyyy!!!!!

aちゃん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不錯ne........好想吃唷..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吃,請幫我留一份。 謝謝

Anonymous said...

果然女孩兒都愛甜點...

Girls love sweets!

Anonymous said...

誰說的,我也喜歡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