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Lotte Hotel Seoul

首爾行第一個入住的飯店是 Lotte Hotel Seoul. 地利是 Lotte Hotel Seoul 最大的優勢;它就位在鬧區明洞的旁邊,而日本小姐太太們最愛的 dutyfree 就和飯店相通,所以這裡幾乎被日本客給包了下來。我們進出都是遇到一對對的日本母女組,媽媽和女兒手挽手灑韓幣、追韓星,真是感人;只不過,我的後腦門總會出現一個被遺忘在日本嗑泡麵、擠電車上下班,辛苦賺錢的命苦老爸的孤獨剪影。畢竟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很會灑錢的妻小。
聽韓國友人說 Lotte Hotel Seoul 是年代久遠的飯店,所以訂房時特地選了 New Wing, 舊中求新。Lotte Hotel Seoul 走富麗堂皇路線,讓人眼花撩亂的水晶燈處處高掛,感覺可以開宮廷舞會,每台電梯裡都還插支紅玫瑰,上下樓可以趁閒跳支 tango ♪ ♫

我們的 Deluxe Room 十分寬敞遼闊,在精華區的旅館能這樣大方的給空間,讓人激賞! 不過,雖然說是 New Wing, 房間陳設感覺有段歷史了。

窗外的視野很棒,還可以看到友人的辦公大樓。

一下到地下室就是一家 Krispy Kreme! 不得不停留。
除此之外,飯店門口轉角還有一個賣烤雞蛋糕的攤子,只擺白天,超好吃!
這是也是我們唯一在韓國吃的路邊攤。
對於逛街為主的人,Lotte Hotel Seoul 是個很好的選擇,不管是在明洞或是 DutyFree, 亂殺一圈之後,戰利品都可以隨時丟回飯店。旅遊書介紹景點和餐廳的範圍也都在這附近,比方說到景福宮或是三清洞,坐 Taxi 都不超過 10分鐘。
More photos on Lotte Hotel Seoul & Krispy Kreme:

3 comments:

g said...

街邊小吃還是臺灣的比較好

m said...

算你有品味

sara said...

算你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