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無雙庵 枇杷 @ 伊豆˙土肥温泉

今年春天和 B爸B媽一起初訪修善寺後,對修善寺的楓葉念念不忘;這次劉媽秋季來賞楓,第一個就想到要再去修善寺看看紅楓配上小橋流水與竹林。於是,決定去伊豆土肥温泉的無雙庵 枇杷,來個秋和日麗的一泊二食溫泉之旅,交通路線剛好可以包括修善寺半日遊。雖然楓葉來不及紅,但是這次選的溫泉旅館讓我們非常滿意。
無雙庵 枇杷坐落在半山腰,眺望土肥港全貌,全館只有 8 間客房,是我喜歡的精緻 boutique 小旅館路線。到訪時剛好是橘子熟成的季節,開放上後山採橘子,喜歡植物的劉媽和身手矯健的 B合力採了一籃橘(劉媽還默默地在險惡的山路上撿了幾顆栗子),完全無視於旅館工作人員的"請採少量"的柔性勸說。事後證實工作人員的勸告不是沒有道理,因為橘子實在酸得不得了><
枇杷客室分為"平屋" & "二階",全部客室都有自己的露天風呂,特地請旅館幫我們安排在"平屋",因為我不太喜歡房間裡有階梯,上上下下不方便。我們的房間是「鶉 うずらUzura」。 86㎡的房間十分遼闊,配上落地窗外 180度的土肥港灣絕景。臥房是洋式的,有兩張寬敞的單人床。
入住時天氣都非常的好,除了泡溫泉和吃飯之外,我們幾乎大半的時間都耗在陽台上。
看夕陽、看海、看山、看藍天、曬太陽。懶懶的、爽爽的。
無雙庵 枇杷人氣的秘訣來自於細心體貼的待客之道。比方說,附贈的衛浴用品不只是洗髮精、肥皂等基本的東西,而是女性需要的保養品一應具全,包括卸妝乳和洗面乳。還很討喜的在兩個貸切露天風呂的更衣間準備了當地新鮮的牛奶&咖啡牛奶給住客免費暢飲。泡完溫泉之後來一瓶又香又濃的咖啡牛奶,真是貼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早計畫的好孩子有龍蝦可以嗑。在網路上訂房時選了 early bird special, 只要在入住日的前 21天訂房,就可享有晚餐升級。當日的晚餐本身已經無可挑剔,突然又送上這一隻和海苔一起烤得好香的大龍蝦,早訂的特惠銘記在心!
早晚餐都在這一間用餐個室,早餐時才看到窗外得一片綠油油。
這兩天一夜真的過得很開心,吃喝玩樂全滿足到了。
半紅不紅的楓葉也是很美~

無雙庵 枇杷一泊二食全記錄:

3 comments:

s said...

wish i could go with you guys~

g said...

還沒去過view這邊好的地方吃大餐

sara said...

真棒耶!好漂亮的地方^^拍的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