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再訪 ひろ作 @ 新橋 ☆

這是我第二次訪ひろ作,也是 Sara 的米其林初體驗;先從東京米其林 Tokyo Michelin 一顆☆的入門。 ひろ作是家很樸實的日式小店,和 Sara 幻想的豪華米其林餐(紅地毯&高腳杯)有很大的落差;上一次跟アイちゃん來時坐 table席,這一次坐 counter席,老夫妻還是很親切,尤其是老先生邊料理邊自顧自地嘻嘻笑,看了也想跟著笑。
第一道 小豆腐

第二道 刺身

第三道 炸小魚天婦羅

第四道 一口吞 (魚&飯)

主食 蕎麦

dessert 草莓攪和綠果凍

因為份量都小小的,Sara很擔心吃不飽,
但是最後好像還是吃飽了。有飽就好。

>>2008, 10月 初訪 ひろ作 新橋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下次也想去試試~

Anonymous said...

是呀~
我原本以為我要穿的很正式勒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拿高腳杯的餐廳
不過這家日式小店真的很好吃
果然是米其林餐廳
份量小小的但是卻吃的飽
加上老先生不斷的微笑
我們也跟著笑了
謝謝M讓我體驗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米其林
讚啦^^

Anonymous said...

看餐點,怎么象我也去過的哪家?

Anonymous said...

both r Japanese style.

so when r u coming to eat ur next Michelin m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