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Park Hyatt Seoul™ on 2009.9.9

2009.9.9. 是 B 的誕辰紀念日(「誕辰」二字只限用於"偉人"和"不滅的生命體", which both apply to B)。這個9.9.9 純金打造的好日子,我們選擇在 Park Hyatt Seoul™ 渡過。

Park Hyatt Seoul™的設計,可能有些人會嫌它過於冷若冰霜,但是我卻很甲意它的簡潔有力,樸素卻奢華的低調。只不過這份低調給我們帶來了些許困擾; check-in 當日,我們拉著行李在 hotel 門口繞了兩圈才終於找到這隱約鑲在大石塊裡的標示旁的小入口。
電梯搭到 24F 抵達 Lobby, 小姐操著一口 British accent English 為我們 check-in. 入住三天後,驚異地發現,Park Hyatt Seoul 的 staff們講英文全是英國腔 ʘʘ!!! 這是公司規定嗎?
暫且撇開工作人員意外的口音不管,我們的房型是 Park Deluxe King.
我必須說,這個房間裡還真沒有一樣礙眼的贅物! 潔癖王(我本人)看得很順眼。溫暖的木頭地板,木頭桌椅,柔和的燈光,連控制窗簾和燈光的按鈕設計都討人喜歡 ◎ 更不要提那落地窗外一望無際的city view & blue blue sky了!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還是無法跟這一個浴室的美好相比。這是我們心目中第一名的浴室! 純白方正的大浴缸,有如攀岩用的碩大岩石牆,寬敞的洗手台,大鏡子.... dream bathroom this is
或許是我的潛意識裡太喜歡這裡了,所以導致我的身體在這裡停止正常運作,讓我從活跳跳,突然病到出不了房門半步,癱在這個高級病房療養。
雖說 Park Hyatt Seoul 的設計超合我意,不過地點比較不適合觀光用,去哪兒都有點遠;還有它的軟體設備(服務人員的素質)追不上硬體。hotel staffs 的服務總是差了那麼一點笑臉、一點真摯的Hospitality. 入住期間唯一一位讓我們覺得親切的,是一位戴眼鏡的年輕 chef, 帶著誠懇的微笑為我們準備 pancakes. (下面的 album 裡有他的照片)。畢竟 hotel 標榜的是 "home away from home". 沒有人的溫暖,再完美的裝潢,也只是空殼罷了~
more photos of Park Hyatt Seoul™:

4 comments:

s said...

cant see the album~

g said...

比landies、royal和小神旺都好多了

m said...

"小神旺"....
好喜氣的名字喔!

sara said...

房間和view都很不錯耶!
不過如果沒有笑瞇瞇的服務人員似乎真的會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