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我和巴黎的午餐約會之 Restaurant Les Ambassadeurs @ Paris

拖了四個月.... 兩個 S 小姐都飛來巴黎一趟又飛走了,我仍是很懶得把巴黎的美食記錄整理出來。我很懶、我很懶、我很懶;不想寫、不想寫、不想寫(就算真的想寫,打鐵不趁熱,該忘的也都忘光了。) 不想多打字,至少把照片 po 一下好了。 Restaurant Les Ambassadeurs ,這家餐廳的米其林星星數很微妙,曾經兩星、曾經三星,我去的時候則正逢飯店裝修期間,沒有星星。但是不管輪胎先生怎麼說,我覺得 Restaurant Les Ambassadeurs不論是氣氛、餐點、服務都近乎完美。

Restaurant Les Ambassadeurs 位在 Hôtel de Crillon裡,我很甲意這家飯店,它在富麗堂皇和細緻典雅之間的拿捏得剛剛好。







LE MENU DEGUSTATION A 140 EUROS


amuse-bouche

French imperial caviar with cucumber aspic and blinis
Sauteed scallops, butternut and dried beef 可惜干貝比不上日本的甜。
當日的閃亮一顆星: Pot-roasted foie gras served with wild mushrooms



調理風格接近中華料理,豁著濃濃的滷汁,有家鄉味的鵝肝,吮盤回味的好吃。

Rack of baby lamb wrapped in crispy angel-hair noodles with quinoa and eggplant
桃色冰碗裡放著桃色冰沙,很特別的呈現方式。



Rice a l'lmperatrice with raspberry jelly and star anise ice cream
Le finger chocolait banana ice cream, crispy hazelnut meringue


吃飽閃人~ Taxi~

夜裡的 Hôtel de Crillon

3 comments:

我以為是我 said...

不错,感觉里面的服务员很友善,跟我想象的冷漠很不同,希望也有机会拿着相机进去呀,哈哈

m said...

我一月初去巴黎時,遇到的店員、侍者態度都很親切,就連Taxi司機都和藹可親;而且講英文都可以通。
運氣還算不錯~

sara said...

好棒的一餐!我沒看到這個摩天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