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鮨 水谷 @ 銀座 ☆☆☆

為了貴賓劉媽媽的到來,我們在一個半月前就預約了這一個名氣響亮的東京米其林 Tokyo Michelin三星壽司店☆☆☆,鮨 水谷。 這家極有個性的名店,深藏在銀座一棟不起眼的大樓的地下一樓。沒有菜單,沒有網站,無論日夜,只有一種價格: 15,000 日幣。店主水谷先生捏啥,你就吃啥。 而且,只收現金!!

ㄟ? 主角壽司的照片呢??? 很不幸地,有個性的店主就是有個性,水谷先生不希望食客攝影。對我來說,無法記錄下來貴客行程的點點滴滴是一大遺憾。心裡不免失落。除此之外,由於小店裡的氣氛過於安靜,店主的臉超緊繃 (或許是我過於敏感),讓我這一餐坐如針氈。而這裡的醋飯,對我的口味來說,也偏重偏酸,使我從頭到尾食不知味。

雖然不合我的刁嘴,但是劉媽媽和 B 對於一貫貫的送上來握壽司都極度滿意,劉媽媽讚每一貫都吃到了其食材最根本的美味,而這裡的海膽更是她吃過最讚的海膽。看到他們吃得開心,一切都值得,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價格有貴到,我確定我吃不起~

Anonymous said...

沙拉小姐,你一件牛仔褲就夠你吃兩餐了囉@@

Anonymous said...

不能放鬆吃飯的確會影響胃口後。
還好媽很喜歡!

Anonymous said...

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傢傢都是這樣有特色。真項目:)
BTW,我也覺得sara小姐的一只鞋子也夠吃一頓了。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褲子和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