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太空飛一晚

昨天是 1號,看電影只要千円日幣。慰勞一下好久好久沒有進電影院,導致看到電影預告、海報就會異常亢奮的 B,來個 Star Trek 之夜。當電影即將開演,燈光漸漸暗下,轉過頭去,看到懷裡抱著一大桶爆米花和一大杯可樂的 B,單純的瞳孔裡充滿了奇異的光彩... 如果有帶相機,真該把這一刻拍下來 (so-called kodak moment)。

Star Trek 還不錯看,至少整部片殺人不見血,沒有踩過我狹隘的PG-13的界線。散場後,B 還是很熱血沸騰的想跟我解釋 The United Federation of Planets 的歷史 (hey, bro! it's fiction!)。看來電影對 B 這樣的文藝少年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身心調劑。好吧好吧,以後得多安排一些電影鑑賞之類的活動替 B 舒壓。(看到那發光的瞳孔,誰還忍心拒絕..)

4 comments:

Sara said...

我想我可以想像他那發光的瞳孔和笑瞇瞇的臉!

m said...

恩恩... 不難想像吧~
(很有名的嘴臉)

g said...

本來以為可以出差,準備了一些,但是可惡的H1N1。

BB,再多等一會

m said...

快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