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英倫第一牛排館 Goodman @ London

聽說在倫敦好人 Goodman 很會煎牛排,這家餐廳在 Tripadvisor 評價超好,大家都誇是倫敦第一名的 Steakhouse,嗜肉的我原本的目標是英式 roast beef,但是一看到佳評如潮的 Goodman 立刻見風轉舵,反正都是牛,好吃最重要。













Goodman 在倫敦有兩家分店,我選在逛街便利的 Mayfair 店,就在 Liberty 百貨和 Bond Street 的中間點。餐廳官網即可訂位不用壓卡,所以出發前幾周就訂好晚餐位置。結果當天早餐吃很飽,我們一直逛下午三點才想到要用餐,乾脆提早去吃牛排,以為平日的下午三點餐廳應該冷清清,沒想到店裡還是人聲鼎沸,而且全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在用餐,ㄚ,倫敦上班族的午餐時間到底是有多長?還是應該問倫敦上班族到底有多閒?















還好不用等位就有位子,照片是餐後照的,已經快下午4:30,餐廳才終於空了一些。這就代表,用餐時間千萬記得要訂位,不然排隊一定等超久。














... see menu
















請問想吃哪塊肉?
















麵包超軟超好吃,魚小姐吃得很開心。
















前菜 TIGER PRAWN TEMPURA, AVOCADO, MANGO AND CAJUN MAYONNAISE £11
炸大肥蝦配上芒果和酪梨醬,超級讚!
















上菜囉,我們兩人分一份 400 公克的 rib-eye £30,medium rare,加上一堆side dishes。















MUSHROOMS WITH GARLIC BUTTER £4.5
後方霧掉的 SPINACH, CREAMED WITH GRUYERE CHEESE £4.5
起司菠菜泥和大蒜奶油香菇都好吃。















CREAMY MASH POTATO £5
漸漸才發現我們根本吃不完這麼多配菜... mash potato 是多點了。
















您瞧瞧這肉汁飽滿鮮嫩的牛小排,光是看圖我又餓了。

















這一年在歐洲吃牛排的心得是:每次點 medium rare 上來的都會是幾乎全熟,偶爾還會超越全熟,但是我又很沒種翻桌退貨,只好很認命的啃乾肉。Goodman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它超完美的火侯控制,粉紅色的牛排,美的如牛排界的指標,肉的品質也超好,肉汁滿滿滿,真的歐洲這一年吃到第一名的牛排了。
















24-26 Maddox Street, London
Tel: 020 7499 3776
Monday - Saturday
12-10:30pm

2 comments:

said...

真的好開心可以吃到 goodman~~ 下次去london再吃一次~~~

m said...

結果我才發現瑞士蘇黎世有一家分店耶!但是貴很多,考慮要不要帶 B 去大口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