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Breakfast at "Domaine de Châteauvieux" 早餐篇

Domaine de Châteauvieux 住宿包含早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早餐是由 8am 提供到11am, 的確是很符合歐洲慵懶的步調。
把胃塞滿果然很好睡,一覺好眠,飽到沒有餘力做夢。一早看到窗外好個大晴天,洗把臉後就迫不及待地去散步一圈,鄉下的空氣果然特別適合大口呼吸(鄉下的自來水也好好喝!)。
經過前晚精采的晚餐,還以為這輩子再也不用進食。沒想到一進到早餐的用餐室,聞到咖啡麵包香,體內食怪又復活了。

早餐是走精緻自助式,侍者只有這一位先生,忙著幫大家泡咖啡。

選項不多,但是全是精選好料。
最讓人鍾情的便是這一個個烤得酥脆的丹麥麵包!
好幸福的早餐! 一整套的餐具組也好可愛。
如果每天早上都有人這樣伺候...(流口水)
瞧瞧這丹麥麵包們的光澤! 瞧瞧這肥滋滋的燻鮭魚!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胃裡還有晚餐,一定會再多吃幾個麵包!
真的得為歐洲的奶油們拍拍手,還是得為牛群們拍拍手,入口即化的奶香和銷魂的餘韻,真的好好吃喔~ 分開之後格外思念!
一杯蘋果汁,又香又甜 (ㄚ這裡不是葡萄園? 葡萄汁哩?)
生活是用來享受的,每一餐都該細細品味;就是因為這樣的生活態度,歐洲人才會給人這麼優雅的印象。哪一天我們也來像這樣倒著豆漿、用高級瓷盤裝著燒餅油條...
喝完這一杯,就得準備 check out, 美夢般的假期,噓~一下就過去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 Domaine de Châteauvieux, 但是晚餐絕對要適量。
Domaine de Châteauvieux 系列:
˙Domaine de Châteauvieux 住宿篇

2 comments:

g said...

還是歐洲的生活節奏好呀,真想去住一段

Anonymous said...

麵包好油亮!好想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