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雜念、雜唸

最近總是在空氣中聞到一絲不安的味道,定心一看,原來是從我的腦子裡飄散出來。不是有句成語是說安逸有如毒酒之類的,看來我是酒精中毒太久,要重新振作需要一點時間。往上爬啊!親愛的孩子!
前天和好友喝下午茶,她說她在鎌倉看到鶴,代表好兆頭。
喔~是這樣嗎?!? 不早說,那我過年期間和B爸媽去鎌倉時也看見了一隻龐大的怪鳥站在屋頂上,煩勞各位鳥類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鶴?! 我也要好運到!

6 comments:

said...

妳一直都很好運呀...怪了..妳哪時不好運了.

g said...

我為什么一直運氣不好,原來是沒看過鶴

m said...

B媽幫我查了,真的是鶴的一種耶!
老娘要發達了!

Wa said...

wanna see one too!!
does canadian goose count?
we have tons of it on the island.

sara said...

那我看你的照片也可以來點好運嗎?
對呀!妳到底哪裡不好運了?

m said...

把這張照片存成桌面或許運氣就爆表喔。

哎呀,我沒有說我運氣不好啦,
我只是略感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