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Zen Cafe 鉦藝廊 @ Shanghai 上海

B 帶著劉姥姥(我本人)進大觀園,勇闖上海一周,劉姥姥的心得是:新舊夾雜、中西融合的上海是個瘋狂的城市,低頭是痰和菸蒂、抬頭是最新穎的摩天大樓無止境延伸至雲端。
雖然整體評估下來上海和有潔癖又怕人多的我只能說屬性不合,但是既然上海啥~麼都有,還是偶然可以找到一小塊讓我可以稍微喘息放鬆的小天地。比方說,位在舊法國租界區的衡山路附近的 Zen Cafe.

一樓是陶瓷家飾店,很像中國風版的 Cath Kidston®,me like me like... 
 Zen Cafe 在二樓
 
 
 
 一家三口解放軍的畫像,親和力多於殺傷力。
店內播放著 oldies & Jazz。 
 
Latte 不錯喝。
現打的蘋果汁超甜
 cheesecake 有些太甜
 
 不輸給台北cafe的價位。
 
徐匯區 東平路7-1号(近衡山路)
AM 10:00-PM 10:00
+86-21-64377390

5 comments:

吉定安 said...

Magi又復活了~~好久沒看到妳的遊記~今天看來依然有趣~最近也剛從上海回來~仿佛又聴到上海路上的喇叭聲~~!!

tour nepal said...

nice blog

m said...

連我都已經懶得提起我近來的懶散,竟然還有人流連本blog,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吶...感恩~

上海的確是喇叭聲和咳痰聲夾雜的奇幻所在齁.

said...

這間不是在新天地嗎??每次都沒進去...呵呵

m said...

新天地也有一家鉦藝廊,但是二樓的 Cafe 不是 Zen Cafe.. 衡山路這一家感覺比較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