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雪片般飛來的聖誕禮物

(標題是誇張了)
進入12月,滿一歲三個月的Bon準備過第二個耶誕節,幸福的小娃先收到了好多聖誕禮物,感謝大家的厚愛,小娃更愛你/您們啦!(老目好公關)
小娃欣喜抱著的是阿嬤送的書
Bon超愛阿嬤送的聖誕音樂書,按了音樂就上緊發條跳不停,舞蹈細胞覺醒中,左右搖擺是老招,甩手踱步是新招。
S姨人肉快遞精美廚房扮家家酒一整套兼組裝+清潔,效率百分百。小娃第一次收到這麼大陣仗的禮物,小心翼翼摸索中,有太多機關可以把玩了
看來Bon平常在廚房黏老目大腿時都有放亮罩子觀察,拿起鍋碗瓢盆有模有樣,知道平底鍋跟鍋鏟是一套,一手一支敲敲打打,還會灑鹽巴、喊「鹽鹽」(最近卻不肯叫媽)。
以後老目在廚房忙時,小娃也可以自己上菜「阿Bon師偷呷步」or 「型娃大主廚」了,嘿嘿。
還有大伯從加拿大寄來的聖誕卡片和禮物,大伯超貼心,全挑有機棉的衣物,真不愧是好green的加國人!
還有阿公上週帶來的一大袋新衣(聖誕老公公?)
這個冬天好溫暖~

3 comments:

Confused Shannon said...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Confused Shann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幸福的Bon Bon~我也喜歡聖誕禮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