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消失的一個月

聖誕新年假期的溫哥華之旅充滿戲劇張力,包括了Bon許多的第一次(長程飛行、時差、戲雪、和我親愛的homestay mom相見歡),和我因疑似急性蕁麻疹在聖誕節過後的深夜衝急診室等,族繁不及備載。寫千言萬語不如快po Bon 的玉照~ (因為老目懶惰+最近中國網絡很難翻牆)

第一次看雪的小雪人
逛街哇哈哈
認真試穿中
公園樂
Bon愛溜滑梯
逛書店的小文青(in 玩具區)
第一次看紅白歌合戰(第一次解禁看電視)看呆了
被熱歌勁舞感動,全身舞蹈細胞甦醒
曲畢奮力鼓掌
玩積木
挑卡片
鴕鳥遊戲「我看不見你=你也看不見我」
帶Bon去找我的homestay,看看老目高中時候的家
Bon 和她的加拿大阿嬤Wendy,玩自拍
忠犬與小娃
Rain rain go away, little Bon wants to play~
Lady Bon
老豆去LV工作時,陪鼓起勇氣開車的老目兜風、喝latte、買菜
吃飯吃上桌(看肚子微凸應該是有飽)
Drama queen (最佳女主娃)
靜思Bon
購物Bon
也不過是兩捆膠帶,這麼嗨?
Yoga Bon
笑場的yoga Bon
回程
每每離開上海一次就脫胎換骨越變越外向的B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