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Penguin Parade @ 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


來到 Melbourne 墨爾本,最期待的就是去 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 看 Penguin Parade. 動物園看到企鵝不稀奇,看到真正在大自然裡討生活的企鵝才有感動的感覺。

參加了 YMCA 的一日行程,坐著小小的 school bus,千里迢迢拜見世界 17 種企鵝之中最小型的 Little Penguin (the smallest of 17 species of penguins in the world, used to be known as "Fairy Penguin")。每天黃昏之後,Little Penguin 的捕魚工作收工,會一隻隻的從海面上冒出頭來,然後成群結隊,帶著晚餐,搖擺回家。

很幸運的,在白天的時候,就讓我們在海邊遇到了一隻沒出門的小企鵝。 為了保護這些珍貴的小企鵝,在看小企鵝歸巢時,禁止一切攝影行為。所以拍拍海報交差。
這些小企鵝只有最高只有 33 cm,跟這些明信片差不多吧~
為了應景的聖誕節小企鵝。錢歹賺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