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Rengaya 焼肉 @ Sydney

這一家日式烤肉,Rengaya, 是這一趟澳洲之旅最讓我難忘的美食。不只超好吃,這裡也是 June 在大學時 (過苦日子的時候) 曾經打過工的地方。她說這裡對員工很挑剔也很嚴格。相對地,服務品質很好。很有多禮的日本味。 本來期待可以遇到她的店長,就可以送上幾盤招待的小菜。結果...店長精明,果然沒被我們遇到。
Salmon & avocado salad - 大口吃肉前,先吃吃菜暖暖胃。
Beef tartar - 無話可說的感動,我吃過最好吃的生牛肉,一點點腥味都沒有。 澳洲和牛,真有你的!
接下來,澳洲和牛、牛舌、then more 澳洲和牛.... 吃到下巴掉下來。
我們兩個妞大開殺戒地吃。買單的數字,還破了 June 以往的紀錄。再說一次: 澳洲和牛,真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