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Casa de Fujimori カサ・デ・フジモリ @ 関内

第一次見識到西班牙海鮮燉飯的美味,是在紐約 NYU 附近的一家小店。那一鍋海鮮燉飯,主角是龍蝦,吃得很滿足。多年後,突然又想起這個好味道,調查了一下,決定前往關內站附近的 Casa de Fujimori カサ・デ・フジモリ~ 再嘗西班牙的定番海鮮料理。
周末午餐吃得晚的我們,下午三點才到,但是餐廳裡人還是不少,也持續有人進來用餐,看到這樣的人氣,令人安心不少。店內很有氣氛,裝潢有用心,讓用餐客人有身置異國小酒館的感覺。
午餐不點酒,所以喝可樂。
前菜烤蝸牛 escargot, 和法式烤蝸牛味道不同,多了很濃的蕃茄味。嗯...我比較喜歡法式的。 爆好喝的海鮮湯,魚介類のスープ Crema de pescado ¥850, 一盤滿滿的海鮮精華,濃郁的蝦黃味~ 為了這碗湯,我會把這家店的名片留著。
重頭戲: 海鮮燉飯 (兩人份),漁師風魚介類のパエージャ Paella pescador 1人前¥1850. 由服務生幫我們裝盤。以量來說算是有夠少,但是味道很夠,尤其是吃到鍋底脆脆的鍋巴,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前在巴塞羅那也沒有覺得西班牙菜有多好吃,在你的文筆下一切都那麽美好了:)
還是喜歡關內的那家韓國料理,雖然海鮮餅比小機的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