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炭焼喰人 @ 横浜市 都筑区 センター南

焼肉,喚醒了人類嗜血的本性。

將一片片油花分布如畫的生肉,放在燒得紅通通的碳爐上,熱力逼出的油脂大滴大滴地落在木炭上,發出吱吱聲響。將肉片烤到 6~7 分熟,抓準時機,一口咬定,肉汁四溢,滿足到不可言喻!

位在横浜市營地下鐵的センター南駅 (Center South Station), 一個極隱密的小巷弄裡,藏著一家極致的焼肉店(看地圖...)。 凡是有貴賓來,我一定會把焼肉店 炭焼喰人 排進行程裡。沒錯,這是一家只有貴賓來的時候才捨得去的秘店。

劉媽的評語: 每一塊送到嘴裡的都好吃到不行。

在大口吃肉的時候,最好也大口吃菜,縱慾時,身體馬愛顧,均衡一下!
特推: 10品目以上のサラダ (ごま) ¥700 有十種以上青菜搭配而成的沙拉,胡麻口味
接下來,請觀賞各式肉類:
霜降黒毛和牛 国産豚トロ ¥619 霜降豬肉的好東西,配山葵,絕品。 和牛ホルモン(みそダレ)¥619 牛大腸,味噌口味
カルビ,令人無法抗拒的牛小排,無法抗拒@@
另外,喜歡喝湯吃粥的我,這裡的 カルビクッパ(牛小排湯飯) ¥1,000 也是必點。這裡的店主,為了提供更美味更道地的焼肉及韓式料理,還去韓國學藝。
烤~烤~烤~♪♪♪
炭焼喰人 總是歡樂貴賓們,快快來訪吧。還得託你們的福我才吃得到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me Me me ME!!

Anonymous said...

味道真是超級棒,真不明白,為什么日本的烤肉能做到那么好

Anonymous said...

wa,
We'll be there on the night u arrive!
it's in your itinerary already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已經去當過貴賓了~不知道是你們很會烤還是真的很好吃,總之就是很好吃,下次再去當一次貴賓好了,最後一張不是我嗎?

Anonymous said...

Ms. Sara,

Yes. it's U!

Anonymous said...

sara真不容易,終於趕上了一次,
肯定不是我,我去的那次沒有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