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感謝文 Appreciation Letter

隨著生日越過越多,對於自己越來越了解,
對於身邊的人越來越珍惜,對於擁有的一切越來越感恩。
我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幸福快樂的人
(沒錯,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一路遇到很多很多的貴人,讓我可以平順地走到今天。
我愛的人都健健康康的,就算不在身邊,也都在我的心上。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と言ってくれた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妳是個非常非常幸福而且幸運的人
我也很開心劉媽把妳生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們才可以從鄰居然後變同學再到現在的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也相當感謝劉媽的照顧和B的照顧
還有還有~
在妳過的這麼爽的同時還有空關心我
這是我最感謝的
怎麼是妳生日我發表一堆
哈哈哈~
生日快樂囉 ^^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M.
We are lucky to have you in our lives~

^^

Happy to B too~

Anonymous said...

姊姊生日快樂!!!!!!!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nonymous said...

DEAR小惡魔~生日快樂,我可沒有忘記唷~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沒有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