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Pierre Hermé Paris @ 青山

Pierre Hermé Paris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以 macaron マカロン的祖師爺店而出名,在東京有多家分店,最大的分店是在青山的這一家 (see map...)。是日本第一家路面店,1 樓是 boutique, 2 樓是 salon.

這就是人氣的 macaron マカロン: 像是五彩繽紛的迷你漢堡。
初訪時,周末的店內擠得水洩不通,買了下圖的 choco cookie..
好吃地嚇了一跳~

B & Grand 嚐了 choco ice, 我就興趣缺缺。

與 Wa 再訪 Pierre Hermé 時,是個 weekday, 簡直是空城,
於是就到 2F salon eat-in.

坐在對窗的位子,氣氛很好。叫了 2 個過甜的 chocolat cake 是失策。i'm sorri!
2 個人一肚子的巧克力,圓呼呼的退場。

我想下次我不該再這麼叛逆 @@
人家紅 macaron, 我就該乖乖地點 macaron 才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2樓的salon是做什麼的?是讓客人在裡面吃的意思嗎?不好意思耶~我英文很爛><"

Anonymous said...

沒錯!就是內用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哇~~ 今天是6/6耶.....
應該會去慶祝吧,
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呵呵,終於又看見關於我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