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普羅旺斯 之 亞維儂對岸的小鎮 Villeneuve-lès-Avignon

Ikumi-chanさん、ブログのパスワードを教えて下さい!
希望一個小粉絲的慘叫呼喚可以傳到妳耳朵~看不到妳的post真的很痛苦!

這次的普羅旺斯之旅入住 R&C 系列的 Le Prieuré,在一個稍稍偏遠的地點:亞維儂 Avignon 對岸的小鎮 Villeneuve-lès-Avignon,意外地發現這個小鎮比擁擠熱鬧的亞維儂更有寧靜悠閒的度假氣息。誤打誤撞挑到寶,十分得意。

整個 Villeneuve-lès-Avi 很小,寫意地散步,每個小巷道都好普羅旺斯。

星期日大部分的店家都休息,懂得享受人生的歐洲人,可以懶惰的時候絕對不會勤勞的。

麵包店和賣當地食材的店面都可愛到不行。



正中午,人們慢慢冒出街頭。

在一家賣骨董家具店裡買了精油蠟燭。


普羅旺斯風的小碟小碗,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衝著度假氣氛買下去,可惜大腦還是很冷靜。




蔚藍的天控和天藍色的木頭窗,顏色搭得絕妙。

遇到一隻在二樓窗台曬太陽的好命貓,不知道我們家得好命 mimi 會不會想來南法曬太陽。

4 comments:

ikumi chan said...

hi Magi, 我覺得我認識的網友都好可愛, 妳知道今天我是怎樣連過來的嗎 ?

http://www.plurk.com/p/c7q7jj

早前收到妳姊姊的私噗, 很開心被兩位旅遊美食家看得上眼, 只是我的密碼可以怎樣送給妳啦 ! 這裡沒有悄悄話對不 ? 不知妳有 plurk 帳戶嗎 ?

我先回去欣賞妳的法國遊記啦 ! 等妳啊 !

ikumi

sara said...

咪咪想去南法曬太陽我也想去^^

m said...

Dear Ikumi,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就知道誠心可以感動天~嘿嘿。

我沒有私噗也沒有twitter,主要是因為我記不起來帳戶密碼。還好我老姐已經跟您連絡上,也把芝麻開門的密碼告訴我了^^

我們真的很喜歡也很依賴您的blog。就連我在瑞士的好友(日本太太)也對您的blog一見傾心,直說:「センスがいいね」。
對於您必須鎖起網誌來對抗不肖網站盜用一事,真的覺得很遺憾。

希望您繼續記錄您美好的生活,我們會繼續當您的小粉絲!!!無怨無悔地流著口水、欣賞拜讀您的網誌。

Anonymous said...

ikumi 不知何时你才能看到我的评论 但是好想知道你博客的密码 可以进去看你的每篇食谱 实在是喜欢到不行 但是又无法跟你取得联系索要密码 在google上搜索找到这里 看到你的留言板或许这是唯一的方式可以联系到你? 义或者博主可否转个口信给ikumi 我是货真价实的粉丝一枚 跪谢噢!
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