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繼續寫...

又偷懶消失了近兩個月沒寫半個字,都是因為這個夏天我很努力地玩歐洲,誰知道我明年會飄到哪裡生活,趁人在歐洲的這一年,把該看該走該吃該玩的都照單全收。

七月初先是義大利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之三城尋奇,
再接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Tapas & 米其林美食紀行,
中間穿插一個在瑞士境內峰峰相連到天邊的踏青 Roadtrip,
趁著 B 出差去南非時和好友飛去葡萄亞里斯本來個姊妹淘輕旅行,
然後在 B 去荷蘭出差前安插一個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浪漫周末。

充實的夏天終於快要接近尾聲,前晚自己一個人拖著行李回到了"好山好水好無聊 (劉媽金句)"的瑞士,七月時涼颼颼的洛桑,八月底意外的開始熱了起來,昨天花了一天補眠放空,今天終於有力氣把家裡打掃一番,牆角累積的灰塵清掉了暫時鬆一口氣,轉頭瞄見電腦裡堆著萬張的旅遊照(害電腦越跑越吃力!),櫃子裡疊著一張張車票、名片、發票... 呼~接下來不知要花幾個禮拜才能把這一個暑假的遊記全部紀錄下來。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blog 繼續寫...

1 comment:

我以為是我 said...

追着呢,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