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好吧,還是 I heart Paris~

雖然這趟巴黎之旅發生不少狀況和意外,不只消磨體力也燒掉不少神經,但是回來整理照片時,還是忍不住感嘆這個城市的美,好吧,我還是 heart Paris~

第六區的聖日耳曼德佩區 Saint-Germain-des-Prés。

教堂廣場中間獅子大開口的噴水池,萬獸之王近看還挺嚇人的。

聖日耳曼德佩區適合留一個下午漫無目的的亂逛。

發現我最愛的比利時巧克力店 Pierre Marcolini,馬上買了兩盒黑松露巧克力。

個性小店林立,光是 window shopping 就看不完。

不小心拍到一個巴黎辣妹。

聖日耳曼德佩修道院 Abbey of Saint-Germain-des-Prés 對街的人行道上耍了一個地殼凸起的造型,新穎的街頭藝術和歷史悠久的修道院形成衝突的美感。

左岸喝咖啡的經典咖啡館 - 雙叟咖啡館 Les Deux Magots

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 的圓環是史上最恐怖的無車道、亂超車圓環。

當天在凱旋門下有特別的儀式,不知道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Hôtel Des Invalides

夜裡的巴黎。


1 comment:

sara said...

Paris好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