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愛心吐司

咱們家終於也升級為有麵包機的家庭了。傳說中「每天早上聞著剛出爐吐司的香氣,展開美好的一日」的幸福家庭理想圖原來只要買麵包機就可以上演。
最近的食安問題讓人翻白眼到眼球都要轉不回來了,當了爹娘後深感要小娃吃得健康,爹娘要想安心,真的只能靠自己(捲袖子)。愛心爸爸B在沖繩挑了一台基本款的麵包機,回來後我們開始了自家烘培的新生活運動。
圖為小娃研究切吐司台
第一次烤吐司就上手,只能說現在家電太神奇,丟進麵粉、酵母、水...,活生生變出一條吐司,讓烘培阿呆即時化身麵包魔術師傅。
我們是用黑糖,所以吐司顏色較深,剛出爐的愛心麵包香噴噴(鼻孔擴張大力吸),只要抹上ㄧ層有鹽奶油就是人間美味。
除了基本款的柔軟吐司之外,還試過用雜穀米飯做的雜穀米飯吐司,麻吉麻吉的口感B超愛。
最後,附上一張離題的恩將仇報虐爹照,只因為用木刀砍爹爹耳朵的Bon笑容太燦爛了!

5 comments:

Confused Shannon said...

我也想要吃新鮮的麵包~

Magi said...

很值得買!

said...

我也要吃~麻煩幫我烤!

Magi said...

切,有沒有要回來啊!

said...

要呀、11月我也去日本訂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