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HARBS ハーブス@ Lumine Est 新宿

去年年末,當 Li還在混東京時,發現了 HARBS ハーブス 這家人氣蛋糕店,然後極力向我推廌。大家都知道(誰是大家?!),Li 說話總是特別生動,經她一推,我口水就滿出來。於是,就和新宿地頭蛇相約,在我回台過元旦假期前要一起去吃蛋糕。
期待了很久,結果整個12月,我分別在月初和月中感染了2次感冒,嚴重失聲,之後還咳到支氣管炎,只好忍痛取消下午茶之約。
(話說當時的地頭蛇突然蛻變成花蝴蝶~ 不過這就扯遠了ʘʘ)

所以! 當我返日時,on the very top of my to-eat-list 就是 HARBSψ
HARBS 在關東的分店有四家 (see shop guide...)
由於和 Li 是約在 Lumine Est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 B2F 的
Lumine Est 新宿店 (see map...),因此,我還是去了這家分店。

Li 之前就有說過,排隊排得誇張,果然如此。
想在店內食用的隊伍,已經排到 Lumine 的電梯區。
還好我只要外帶,不奢求踏進 Cafe,所以不用等 ♪♫

展示櫃陳列了十幾種的蛋糕 (check out cake menu...)
size 都很碩大驚人,價位也比一般的蛋糕再貴些。
Strawberry cake ¥790/piece
ストロベリーケーキ 1カット ¥790
きめ細やかなスポンジに国産イチゴとフレッシュクリームをたっぷりサンド
我對鮮奶油沒有抵抗力,所以點了少女的定番 -草莓蛋糕

Chocolate Custard Cake ¥660/piece
チョコレートカスタードケーキ 1カット ¥660
ココアを使用したシュー皮にレーズン入りチョコクリームをサンド
B 對 chocolate 沒有抵抗力,所以點了 chocoholic的定番-巧克力蛋糕

隔日早餐享用
M's Cake:
濕潤的海綿蛋糕超級軟綿綿,鮮奶油奶而不甜,
不小心一口接一口的把整片蛋糕嗑下去...
但是這樣的早餐有些太豐盛,
在吞下整個巨無霸草莓蛋糕之後,才開始覺得有些膩
B's cake:
外皮的可可粉苦苦的,可以制衡一下custard cream的甜
只是外皮不好切,cream 又隨時要崩塌,呈現外強中乾的狀況,
吃起來會很 messy, 很不適合約會吃。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六本木的分店來個該店有名的千層蛋糕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巧克力的,謝謝

Anonymous said...

see u (the cake) in nov

on my to-eat-list too!!

Anonymous said...

如果S 11月來,可以幫 T 外帶一片巧克力蛋糕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