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ANGELINA Paris アンジェリーナ @ たまプラーザ Tama Plaza

ANGELINA Paris位在たまプラーザ(Tama Plaza)東急的2F。
和它在這裡相遇是偶然,已經久仰ANGELINA Paris,早就在想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它知名的道地巴黎版 Mont-Blanc 蛋糕。原本以為只有銀座有分店,沒想到在たまプラーザ(Tama Plaza)竟然就給我巧遇上了。

ANGELINA Paris厲害的地方是從法國巴黎本店開始的悠久歷史;從 1903年開業,隨即受到巴黎的貴族社交圈的喜愛,於 1984年引進日本,日本第一號店理所當然的就設立在甜點激戰區-銀座。現在在日的分店已經多至十幾家,分佈日本全國。
主打的 Mont-Blanc 分兩種尺寸:
モンブラン(オリジナルサイズ)Mont-Blanc Ordinaire 788円(含税)
是和巴黎本店保持一樣的大尺寸、大塊頭蛋糕

モンブラン(デミサイズ)Mont-Blanc Demi 473円(含税)
是專為小嘴巴的日本貴太太們設計的小size,為巴黎版大塊頭的一半
當然,除了原味 Mont-Blanc 之外,還有 rollcake 等其他蛋糕款,加上季節限定的 Mont-Blanc 日新月異變化版。這一季的變化球是抹茶 Mont-Blanc. 不過,我是個保守派的老古板,喜歡從原味下手。
Tama Plaza的分店不只 Take out,也提供 eat-in 的 Salon. 氣氛當然比不上巴黎本店的優雅。
「One Mont-Blanc Demi to go please!」

試吃報告: 外面一層栗子餡和底層的蛋白塔都太甜,但是中間這一層白花花、軟綿綿的無糖奶油還真不是蓋的!! 又香又奶又順口~
最後,我只把中間的奶油嗑光,留下中空的殘骸。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法國的奶油、牛油、cheese等奶製品可以做得讓人一吃銷魂呢?!

6 comments:

Sara said...

試問~法國人為什麼都很瘦?

m said...

東西又好吃、人又瘦

i'm movin to paris!

g said...

嗯,以后不願意奔波了,可以去學做蛋糕,開個小店也不錯:)

m said...

我支持你!快去!快去!

said...

我覺得應該是妳去學才是...去法國學啦....怎麼你老是吃mont blanc..你真的很愛唷..

m said...

對啊! 為什麼我老是得吃 Mont Blanc呢..

喔~ 要送我去法國學藝嗎?
哇呼~歡迎樂捐、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