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銀のぶどう 白らら @ 渋谷

我喜歡鮮奶油,白花花、軟綿綿(但是不可以甜!),吃了必肥的鮮奶油~
所以,當電視多次介紹到銀のぶどう(銀的葡萄 Gin no Budou)白らら(Shirara),有如白雲般輕飄柔軟的cheesecake, 我告訴自己,一定得盡快的佔有它! (唉~要是我對人生能夠有對食物一半的行動力,該有多好)

銀のぶどう和銀座的ぶどうの木(Budou no ki 葡萄樹)是姊妹店;銀座的ぶどうの木有名的是它的 soufflé, 每次經過都因客滿而放棄,還好對 soufflé 也沒有太大的執著。銀のぶどう則是和菓子˙洋菓子都販賣的專櫃,只在首都圈有設櫃。(See Shop list...)

前往渋谷東急東横線出口旁的東急東横のれん街裡的銀のぶどう
一眼就看到白らら在招喚我。

かご盛り 白らら 1,050円(含稅) 包裝很酷,用小竹簍當容器。

一份裝約 3-4人份。
一打開,很像一包軟趴趴的豆花。

挖到盤子上... 哇呼呼~ 好輕好軟! 這不是 cheesecake 吧! 硬要說,應該是有 cheese 味的鮮奶油~一口又一口,吃了等於沒吃的融化在舌尖。

在此警告: 不是 hardcore的奶油愛好者,請不要輕易嘗試!
此外,店家是推薦配上當季的水果享用,提供參考。

5 comments:

said...

配鬆餅應該會不錯吧...是嗎?

m said...

應該也會是好搭檔!!

不愧是愛吃美式早餐的人~

Sara said...

我喜歡我喜歡~

said...

能單吃奶油的人也不多...你很猛.果然是狂熱份子

g said...

從那經過了數十次都沒註意到過這傢店。下次去開會時一定要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