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夜訪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 Paris, France

從我們的飯店 Westin Paris Vendôme 步行到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不超過十分鐘 (腿長腳快的不超過五分鐘),如果不是這樣天寒地凍外加冷雨颼颼的話,每晚都應該晃過來散散步。
透過拱門看得到協和廣場 Place de la Concorde 的摩天輪。
連艾菲爾鐵塔 Tour Eiffel 都可以一起看,好神奇。
看到羅浮宮的金字塔,很難冷靜下來。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opens daily(close on Tuesday) from 9 to 6, but on Wednesday and Friday, it opens from 9 am to 10 pm. we figured that it would be easier to visit Louvre after 6pm, to avoid the crowd and long lines.

晚餐時間進羅浮宮,的確人少很多,而且(應該)不會遇到團體客。

Pyramid is the main entrance.

just remember that visitors might take photos or video, but no flash plz!
我還蠻驚訝館內開放拍照和攝影(但是禁止開閃光!)。不時會看到前方相機發出閃光,雖然館內人員也沒有出來制止,但是非常擾人。




Mona Lisa (我覺得她本尊看起來比較瘦)

Mona Lisa 確實是大熱門

5 comments:

Teresa said...

好懷念喔,距離我上次去都十年囉,還是這樣漂亮

m said...

十年前!!!
阿Sa 妳好酷~

Unknown said...

到過巴黎,但是都沒去過這些地方:(

DuduAline said...

我去過四趟羅浮宮 記得都是不能拍照
去第五趟時 看到人家拍照我很驚訝 但是也不免俗的拍了好多張

m said...

的確有種"不拍白不拍"的感覺,
於是就拍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