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英倫飯店之優雅白 K+K Hotel George @ London

今年 to do list 上的第一條就是:去倫敦!
嚮往倫敦沒有明確的理由;想去逛花花綠綠的雜貨家飾店 Cath Kidston,想搭紅色雙層巴士遊英倫車河(結果公車拋錨卡在路中間),想一嚐動不動就飆 F-word 叫人滾出廚房的火爆主廚 Gordon Ramsay 的餐廳,想推著行李衝進 King Cross 車站的 9又3/4月台然後搭便車去 Hogwarts 見學,想在 Ritz 優雅的享用一場皇室下午茶...
經過幾天的英倫之旅,驚喜地發現倫敦的精彩遠超乎了這隻麻瓜的期待,或許一部分是因為終於又回到語言暢通、交流無障礙的地方,讓我暫時掙脫咕嚕咕嚕的法語喘口氣。

倫敦好玩好吃好歡樂,但是物價夭壽高。我在行前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地點找飯店,荷包有限、期待無限,沉痛發現倫敦飯店是我目前去過的歐洲城市裡價位最高、房間最小的!因為咱們這次是兩位熟女(沒有攜帶壯男保鑣)的旅行,地點安全方便最重要。幾乎要把 booking.com 翻爛了才終於挑出了這一家離 Earl’s Court 地鐵站才 200公尺、步行不出 5 分的 K+K Hotel George,哈雷路亞~

四星的 K+K Hotel George 坐落在安靜的住宅區,白刷刷的外貌很典雅,很適合貴婦牽著貴賓狗出沒,尤其是黑白配的格子玄關階梯一眼就很愛,於是我們每天出入都留影一張。

lobby & lounge

Classic Double Room 一晚 178 英鎊,包早餐、包網路 wifi。房間17m2,本來以為會很擁擠,結果出乎意料的清爽,只不過我們住 4 樓(台灣的算法是 5 樓),窗戶開很高,幾乎算是天窗,小矮人要踩在椅子上才看得到英倫街景,不甘心!

房內設計簡簡單單,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衣櫃、保險箱、mini bar、熱水器,該有的都沒少。

浴室真的很迷你,洗手台跟日本拉麵的碗公差不多 size。

踩在椅子上+墊腳尖才拍到的街景,有沒有透過阿拉丁神燈看世界的錯覺?

飯店還有一個不算小的中庭,有許多松鼠在這裡活躍。



又出現適合貴婦和貴賓狗出沒的地方。

早餐區

這家飯店幾乎都客滿,所以早餐時段永遠人擠人,甚至還需要排隊等位。

第一、二天早上都很幸運的坐到靠窗的好位置。
自助早餐該有的都有,咖啡水水的,但是附贈的免錢早餐總不能要求太多。正好每天中午都有大餐行程,所以兩位新陳代謝緩慢中的熟女早餐都吃得很克制。

夜裡的 K+K。

對於卡在吃苦耐勞背包客和掛皮草好野人中間的旅行者,我還蠻推薦這間飯店,雖然這樣的房價在其他歐洲大城可以住到五星級的水晶宮裡去了,但是倫敦寸土寸金的這個現實我吞,K+K 除了包早餐、包 wifi、有電梯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離地鐵站 Earl’s Court 不出 200公尺的黃金地理位置,更何況 Earl’s Court 站有 Piccadilly line 和 District line 經過,去所有重要景點幾乎都不用轉車,一條線就到。

順便一提,Earl’s Court 站一出來就有一家 KFC...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去吃)

1 comment:

said...

HAHAH..我可以幫忙保証你沒有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