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超有型頂級時尚百貨 Liberty @ London

Liberty 是倫敦最酷(用到"酷"這個字的本人是不是很不酷?)的百貨公司。

我覺得我逛到的三家倫敦百貨 Selfridges & CoHarrodsLiberty,各自定位都很清楚;像 Selfridges & Co 就是適合想認真掃貨一網打盡的人,Harrods 是可以感受歷史、感受老倫敦貴氣的觀光景點,而 Liberty 則是走在潮流最前面的非主流個性派。



它不只外表有型,內涵更是讓人肯定。走頂級時尚路線的 Liberty,商品全是非常識的價位 ,但是充滿設計感的空間逛起來實在太舒服了。


在這裡買衣服應該不容易撞衫吧,前提是,先買得起再說。

一樓入口處文具區的卡片筆記本精緻可愛到讓人捨不得離開,現在還有聖誕裝飾區。

這三幅簡直就在叫喊:MAGI L.!!


Liberty London on Regent Street
open daily.
Monday - Saturday 10am - 9pm
Sunday 12pm - 6pm

4 comments:

s said...

i was there too
沒想到我還去了不少地方

m said...

then how come u were not impressed?

said...

那裡真的挺可愛的地方~~很有個性的百貨公司

sara said...

看起來真不賴,感覺進去要穿件很厲害又有質感的皮外套和個性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