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大桟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 @ 横浜港

周六的横浜散步,從日本大通り駅漫步到大桟橋的 " 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Osanbasi Yokohama Internation Passenger Terminal)"。
說也奇怪,在這個城市也將近住了 1 年,怎麼到現在才第一次來到這個景點?
越往港口走去,回頭看到的港灣更為遼闊。

整個 Terminal 的造型就像是一條大船,我們在船艙漫步吹風。
走到航站地最盡頭,就可以看到畫在木頭地板上的 King, Jack & Queen.

站在這個位置,就可以看到如藏寶地圖般指示著真正的
King, Jack & Queen Towers.
這三座塔,分別是 神奈川縣廳 (King)、開港紀念館 (Jack)、
横浜關稅 (Queen)。

大桟橋ホール( Hall) 裡的設計也很讚。剛好遇到有 Live Band 表演。

海報上寫著: "這個航站所使用的熱帶木材,叫做 Ipe, 可以保存百年;

只要我們對森林也如同的愛護管理,森林也可以不被滅絕"
愛地球!!

隔海眺望紅倉庫

人力小黃


透過可愛的地磚踩過歷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過那么多次,都沒有留意到,看來還是沒有用心體味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沒去過!看來我停留的天數還是很不夠用,不過YOKOHAMA真的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