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Gramercy New York @ 高島屋

Gramercy New York グラマシーニューヨーク, 只在高島屋地下美食街設櫃的蛋糕店。
要不是甜點小姐-Shannon 的介紹,在百貨地下美食街眾多的甜點蛋糕店中,我也不會注意到這一家。但是一旦注意到後,就漸漸變成常客了。今年初,因為 TBS 的「明石家さんちゃんねる」節目來到了高島屋横浜店,經由飯島直子 & 工藤静香的介紹,讓它的 "苺のロールケーキ" 草莓捲一時名氣大噪。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管,它的草莓可是選用草莓界的國王,平均糖度 13 度以上的「 あまおう」。那一陣子,在高島屋横浜店的草莓捲,每天不到下午就賣光了。看得心很癢的我,很幸運地,在高島屋日本橋店小排了一下就買到了! 名副其實的好吃~ 鮮奶油很香,不會死甜,蛋糕很濕軟,吃起來不會卡喉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roll cake. 很妙的是,草莓捲的賞味期限是購買當日,但是我們每天只各吃得了一片,吃了快要一週,口感、味道還是一樣新鮮、好吃。大力推薦 !! Gramercy New York 的另外一項名物,New York Cheese Cake.
每天限定時間現烤現賣,數量也限定。有一次經過,正好開始販售,湊熱鬧地跟著排隊。BUT, 沒啥特別,不懂為什麼會紅成這樣。對我的舌頭來說,太甜又不夠 cheese 味。最好吃的 cheesecake 仍是 New York 的 Eileen's Cheesecake.
另外,Gramercy New York 小蛋糕類,推這一款白色的 cheesecake with chocolate cookie on top. 上面的巧克力餅乾烤得很脆很好吃。

6 comments:

* R e N a * said...

you are welcome, keep checking my youtube channel, I'll be uploading more Lee stuff!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好想吃喔.
對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剛跟我們的老朋友聯絡上了.猜到是哪位老朋友了嗎? 呵呵~~是RUBY耶

可以跟你們這些老朋友聯絡到,真的很高興...^ ^

said...

下次記得買給我吃一下...

Anonymous said...

看的都流口水了

Magi said...

是誰要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Let's go there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