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Krispy Kreme~

念念掛掛了想吃 Krispy Kreme 好久了,但是礙於不管是去新宿店還是銀座有樂町店,都得排 2-3 小時的隊伍才買得到,遲遲沒有付諸行動。想當初在 SF, 只要想吃 Krispy Kreme,從家開車到 Daly City, 10分鐘,然後從停車場直接走到櫃檯買 donuts, 也不出3 分鐘... ahh.. good old times!

但是常常把心願掛在嘴邊,總是會有好心人幫忙圓夢,As Cinderella sang, "...No matter how your heart is grieving, if you keep on believing, 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B s de best!


好吃好吃好幸福~

Krispy Kreme 計畫在未來 4 年在日本拓展成 30-50 家分店的規模,真是不得了的商機。韓國、香港、菲律賓、巴里島都有了,那台灣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rispy kreme真的好好吃,為什麼台灣就是沒有,吃起來有種美國的味道,嗯~有懷念舊金山的感覺~ 你這張畫的很有感覺耶!看起來真的很幸福,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北鼻哥的愛還是滿到不行,妳也是,好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吃,那種味道太讓人難忘了

Anonymous said...

G先生,去一趟新宿就有了喔~
把握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