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H I G A S H I Y A (甘味処、和菓子) @ 中目黒

綠意盎然的中目黒


來到充滿禪意的 H I G A S H I Y A.

一樓是和菓子外賣

高雅的展示櫃

二樓是甘味処,可以歇歇腳,喝口日本茶

對和菓子沒有太瘋狂,所以只外帶了 2 個小點心試試味道。
1 個是雪白的豆大福,1 個是本蕨。

由於包裝別緻,所以拍不停~ 還拉外景到門口拍@@

從河川的另一頭看過去。

回家之後,砌壺茶,好好品嘗這兩款和菓子,豆大福有嚼勁,上層的內餡是鹹味的,很有特色。
本蕨...不得了的好吃,細皮嫩肉的薄皮包裹著飽滿香甜的內餡。甲意喔~

下一次去,要上 2 樓去坐坐才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黃金傳說挑戰吃前三十名人氣甜點,
好多都是日式傳統點心喔,
大福、麻薯、抹茶一堆!
要帶我去的那家水果派是第二名!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也有看黃金傳說挑戰前30名人氣甜點,我還再看會不會看到妳在排隊勒,不知道有沒有我們去吃的那一家(我們從代官山走去的那一家),你妹也快去找妳玩了吧!HAVE FUN!
我個人對大福興趣度不高耶~ 水果派我比較愛!

Anonymous said...

Wa說的第二名那一家應該就是在代官山的那一家吧~
它的人氣真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