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Ristorante Cascina Canamilla @ 中目黒

Ristorante Cascina Canamilla リストランテ カシーナ カナミッラ, 一家位在中目黒,藏在 2 樓的義大利餐廳 (看地圖...)。從食べログ.com (日本的口耳相傳美食網) 上看到這一家店的評價不錯 (看評價...),位置又剛好在中目黒的散步道旁。於是,挑了一個適合散步的溫暖午後,來個義大利午餐~

一樓的樓梯口放著 menu. 但是不要走錯了,1 樓是一家 Cafe,
要上 2 樓才會到餐廳入口。

menu 的設計很夏天,桌上放的康乃馨也很應景。
提醒好孩子們: 母親節要到囉~ 還沒準備卡片禮物的人,手腳要快了!

店裡氣氛輕鬆,就像是個白白淨淨的小酒館,牆上掛了許多地可愛盤子。

小前菜和麵包:
小前菜的那兩片像是炸薯片之類的,炸得剛剛好,油也瀝得乾淨,外酥內鬆軟,灑上恰好份量的鹽,超好吃的! 很想再補兩片..

前菜 4 款: 最喜歡的是最上方的燻鮭魚包白蘆筍,存在感十足的燻鮭魚配上甘甜清爽的白蘆筍。蘆筍真是好東西。

m's pasta: 海鮮蕃茄麵。寬版的麵好像不太合我的口味,由於嚼勁十足,所以要咬很久才吞得下去。
B's pasta: 櫻花蝦高麗菜麵。嗯~感覺很中式炒麵風,味道稍嫌不足,可惜了櫻花蝦。
m's Main dish: 當日的大明星☆
這隻無名魚真得太好吃了~ 好吃到不知道怎麼說清楚,反正吃了一口,臉就會因為它的美味而糾結。魚肉細緻又肥嫩嫩,魚皮香脆。蘆筍就不用再多稱讚它了,醬汁是微酸的蕃茄蘑菇醬,很義大利。這一道魚料理,輕輕鬆鬆打敗了目前所有我們去過的米其林餐廳所端上的魚料理。
B's Main dish: 雞腿肉很多汁,但是最好吃的是杏鮑菇。菇類是永遠的贏家!
甜點: Sorbet with fruitz & Crème brûlée. 當日的第二位大明星☆
Crème brûlée 又香又奶,焦糖又香又苦,好久沒吃到這麼夠味的Crème brûlée, 身心大滿足。

兩杯香濃的咖啡,每個杯子都不一樣,

我杯子的上面有一個圓呼呼的天使打瞌睡....@@

小甜點: 當日的最後一個大明星☆
巧克力薄餅乾 & 生巧克力... 越單純的東西越美味。

和店經理閒聊一番之後告別,他又一路敬禮,目送我們直到消失在轉角。
滿足開心的一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去吃好吃的啦~~~~

Anonymous said...

hmm~~ The food looks good... wish I can visit you sometime soon...
Eva

Anonymous said...

Eva~ Wish u could com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