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Toshi Yoroizuka @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Tokyo Midtown

來到六本木駅,就該去 2007 年 3 月開業的新地標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Tokyo Midtown 走一圈。
來到了 Tokyo Midtown, 就一定得去「Toshi Yoroizuka」,這家由天才蛋糕師傅鎧塚俊彦所開的蛋糕店 (see map...)。
這位蛋糕師傅有多臭屁呢? 就容小的來介紹一下
(邊說邊狗腿地摩擦手掌):
1965 年出生、23 歳時進入甜點的世界,30歳時,決意前往歐洲再研修,從瑞士、奧地利、一路厲害到巴黎; 35 歳時,在巴黎的 INTERSUC 2000 中獲得優勝。同年,成為比利時當時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的甜點師傅頭頭(Chef Patissier),是第一位冠上三顆星的日本甜點師傅☆☆☆,拍拍手!
不過,不知道也沒關係,他的過去雖然來不及參與,只要能在未來繼續在這裡吃到很多他做的很好吃的蛋糕,就夠了~

這樣門庭若市的盛況,不是只發生在週末、而是每一天! 但是,愛吃甜點的好孩子們,千萬不要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而腿軟打退堂鼓,輕易放棄品嚐絕品的機會。因為,當你吃到它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
這裡除了蛋糕店,還有 salon, 可以在店內享用,最爽的是.... 鎧塚俊彦本人,本人喔!! 會為你服務。

經過漫長的等待,很開心地拎著蛋糕回家享用。


以下是蛋糕連環拍:

Saint Marc サンマルク: 六品中的 No. 1! 好好吃~ 好好好好吃~
總而言之,就是很好吃,都在水準之上的好吃。吃了就只會感到很幸福的好吃。

Toshi Yoroizuka 之生日蛋糕篇

Toshi Yoroizuka Part II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_<~~

我也想要吃!!!

Anonymous said...

這么好看,都捨不得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