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哪裡來的風~

繼下不停的梅雨之後,現在換刮不停的狂風上場。

昨天好不容易抓到沒下雨的空檔,很興奮地踩著小卡打車出門。沒過百米,移動速度就越來越遲緩,本來還以為我又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一些肌肉;結果低頭一看,後輪掛了... (你這個扶不起的阿斗!!!)
oops! i changed the subject again.. anyhoo.. 回到狂風的話題。
昨夜一整晚窗外狂風呼呼~ 害我也跟著夢到一些很驚險的夢。
今天一早, B 一打開窗簾,隨即發出一聲很衰的怒吼:
「垃圾飛進我們家陽台了啦!」
這麼精采?! 我整個活力十足的跳起床,還真的看到一包活生生的、裝滿了各式塑膠垃圾的黃色塑膠袋在陽台上隨著狂風搖曳。
挖哩! 還是一包分類好的垃圾!! 忍不住開懷的大笑三聲。

邊吃早餐,邊和B推測天降黃色塑膠袋事件的真相,結論應該是:
今天是大樓的收垃圾日,大概是我們前後左右的某一位鄰居把今天要丟的垃圾先收在陽台上,結果就發生了「你家垃圾我來丟」之烏龍天災。

希望今天哪一位氣象主播能好心告訴我,這怪風到底是不是颱風啊?!

5 comments:

s said...

台北昨晚的風也超級大
妳這麼瘦要抓好~可不要被吹跑了呢!

g said...

台北今年的第一個颱風還沒現身,真熱。
如果8月1日開始有颱風就贊了:)

m said...

對喔...這個夏天還沒有颱風上陸ね

Sara said...

有幫他丟嗎?不然你也把你家的丟去他家,這樣會更精彩點,哈!

m said...

那也得先知道是誰家飄過來的才行...

這是個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