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Gyoza King @ Robson St., Vancouver

回溫哥華之前,S 大力推薦要我去 Robson st.上的日本料理店 Gyoza King (那裡充滿 S 的青春回憶吧~),當時我還很酷地回:「我都住在日本了,何必要大老遠飛到 Vancouver 吃日本菜,在溫哥華可是要天天大魚大肉吃美式食物,schedule 排超緊的耶,The Keg, New York Fries, Orange Julius, Yogen Früz....」
鐵的定律:「嘴硬鐵齒的人最容易吃鱉」。這一趟回來我才驚覺原來有本事吃得了油膩垃圾食物的青春小鳥早已飛遠,只剩下這隻腸胃不好、消化不良的老鳥。懵然回首,溫柔的 Gyoza King 在燈火闌珊處向我輕輕招手。

店員都是日本女孩,B 回到加拿大竟然不好意思講日文。

店名叫 Gyoza King,顧名思義餃子是主打,Menu 一整頁餃子篇,我和這家店不熟,所以點了元祖口味的試試看。

小菜的價格和日本居酒屋的不相上下。

Agedashi Tofu $4.75
年紀大了,吃到豆腐會有安心感。

Ganso Gyoza $6.95/10pcs

Ebi Mayo $5.75
聽說是人氣的一品,奶油蝦球本來就是萬人迷。

Hiyashi chuka 冷やし中華 胡麻タレ
當天太陽很大,很適合吃涼麵,大家都吃得簌簌叫。

最妙的是,離 Gyoza King 不遠,竟然開了一家らーめん山頭火(超濃的豚骨拉麵)的分店,店外大排長龍,讓我當下有些錯亂,搞不清楚人到底在那裡,溫哥華的人真的好有口福喔。

150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2
604.669.8278

5 comments:

said...

本來我還在想..為什麼你在加拿大要吃日式食物呢...不過,真的不吃這些可能每天都沙拉..才不會胃不舒服

s said...

the good old days...

sara said...

年紀大吃豆腐會有安心感嗎?那也我也要多吃

m said...

多吃豆腐沒壞處,似乎也可以美肌,多吃一點啊!

Unknown said...

This is one of me favourite restaurant. 好懷念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