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嗶*

先聲明,我絕不是個說話帶髒字的人,不會三不五時問候別人的血親;就連英文的入門之髒[狗屎-雪特],我也會用充滿躍動感的[射擊-序特]來代替。

前晚在家和 B 聊到某件事,突然情緒一到位,我順口在句尾加了一句*嗶*來做效果,只見 B 一聽到*嗶*字,便咯咯笑得花枝亂顫。
m: 「這個*嗶*字可以讓你這麼 high?」
B 收起笑容換上慈悲的佛臉,憐憫地看著我:「我笑是為了讓老天爺不要懲罰你。」
m:「啥?」
B:「老天爺聽到我的笑聲會以為你在開玩笑,就不會懲罰你了,童言無忌、童言無忌。」話說完,B 就一臉清高的轉身飄走。
m:「*嗶*」

礙於本blog PG13的內容限制,不雅文字一律以小花馬賽克和消音處理。


突然發現,在劉媽生日這種神聖的日子 po 這種文...

4 comments:

s said...

*嗶*

g said...

不懂:(

said...

呵呵...只有他們兩口子知道啦...

m said...

真的看不懂嗎?!
(頭撞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