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怎麼樣才能看到U.S. basketball 的比賽?!

炎炎八月天,北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
困在日本,打開電視,全是 Japan only..
除了日本相關的賽事,一律不轉播!! 很苦悶!

那天,B 在網路上死命的想找 US vs China 籃球賽的實況轉播,
這麼精采的比賽,日本竟然還是沒播!!
最後還是找不到方法看,只好放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變得熱血沸騰了起來,
吃不到的肥肉總是比較可口...

老天爺 ><
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看到U.S. men's basketball team 的比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台灣也只能看到"中華台北"比較可能有表現的運動項目~其他也都找不到轉播!真的很讓人苦惱!四年一度的盛事只能挑著參與的感覺真不好...

Anonymous said...

可是台灣瘋籃球的人也很多ㄟ
應該有播吧?
在某一個神秘的時段、某一個神秘的頻道?

Anonymous said...

我都看不到耶
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看....

Anonymous said...

明天晚上(8/14)同時有:
USA vs 希臘的籃球
台灣 vs 日本的棒球
你們可以找一下哪一台有播。

至少我可以看台灣vs日本的實況,
因為有日本...

Anonymous said...

昨天5比0贏了荷蘭
日本隊雖然很強
但是也是可以試看看
中華隊加油!

Anonymous said...

臺灣播奧運確實很少,我也很可憐,感覺象與世隔絕一樣

Anonymous said...

身為台北市民,你可以打電話去電視台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