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黒豚庵 @ 新横浜

[回顧歷史]
去年有來日本找過我的親朋好友們(u know who u r),一定會被我帶去吃黒豚庵。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蠱,去年剛搬到新横浜的時候,簡直就是黒豚庵的頭號粉絲,就是滿滿的愛!
黒豚庵顧名思義主打黑豚。晚上是しゃぶしゃぶ(唰唰鍋),中午是定食。
想當初(也就是去年),每個星期日的午餐要去哪吃? 不用問! 就在這兒!
它的午餐定食最高級就是千円,樣樣都好吃。 飯還有黑白之分,健康取向的黑米是限量的,沒有一般健康米的怪味。
介紹一下當初的幾項最愛... 炸豬排捲套餐: 一片片薄黑豬肉片捲在一起,表皮炸得和豬排一樣酥脆,裡面比一般厚切豬排更柔軟多汁。
炸豬排丼: 蛋汁~蛋汁~牽扯著豬排
個人最愛,烤黑豚丼: 依靠著溫泉蛋的紫蘇一定要立刻移除,之後,一切都很美好~沉淪這種事來得快也去得快,今年完全把它拋在腦後,一步也沒踏進去過。為了紀念對它逝去的愛,還是 po 一下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和B去過。
在日本時覺得這裏的味道屬于中等,現在沒得吃了,就想念了:)

Anonymous said...

我只和M去過.
覺得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日本過的很開心所以怎麼吃都好吃?
紫蘇真的是很不好吃我也不愛
嗯~黑豚奄是家好店因為好吃量還算大
可以把我餵飽^^

Anonymous said...

東京比較high 還是曼谷比較high?

來個講清楚說明白?

Anonymous said...

東京很HIGH但是太貴
泰國很HIGH因為有橋哇力大哥
HIGH點不一樣喔 ^^"
有機會再去日本拜訪一下你們
上星期去同事家玩wii
突然想起了M&B
真是一段有趣的回憶呀~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都會帶親朋好友去那吃。

那他有素的ㄇ?

Anonymous said...

我不覺得有辦法用黑豬肉做出素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