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普羅旺斯 之 Le Prieuré 早餐篇@ Villeneuve-lès-Avignon

能夠睡眼惺忪、披頭散髮的癱瘓在柔軟的大床上,由咖啡和牛角麵包的香氣喚醒,最爽的假期也不過如此。
Le Prieuré 提供兩種早餐的選擇,一是 in room continental breakfast service、一是 Buffet Breakfast (價格皆是 24euro/person);我們入住兩晚,所以一天試一種。第一天早晨 hotel staff 準時敲門,送進一托盤的晨光。

早餐包括咖啡、果汁、優格、多款麵包、水果沙拉和果醬,當然少不了香濃的奶油。

近來染有嗜睡症的我(好適合閒人的病),非常難起床,鬧鐘響之後左滾滾右拖拖,簡單一個小時流逝我人還賴在床上不動。要是每天早上有香酥油膩的牛角麵包替我 morning call...

第二天的早上,到飯店的餐廳用 Buffet breakfast,有許多裸女裸男的雕像和照片圍繞。和晚餐是同樣的 dining room,就連侍者都是同一批人。不過我來晚餐時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麼多性感藝術品在身邊。

Buffet style,選擇少少,但擺設的優雅。

為了歡慶復活節的應景甜點,雙色烤蛋白霜,顏色鮮豔的可疑。

好可愛的迷你果醬排排站,前面最小罐的白色果醬竟是薰衣草口味!

健康的雜糧麵包,幫助晨間的大腸運動。

一早就食慾大開的 B 另外加點了 scrambled egg & Bacon (需額外收費),定眼一看,桌上隨意放上的鹽是法國極富盛名的頂級海鹽 fleur de sel 鹽之花。

附上一張很適合配早餐的"清晨的小花"一照,有沒有格外清爽~

結論: 既然兩種早餐的菜色沒有差,in room breakfast service 顯得討喜許多,畢竟可以服裝不整、摳著眼屎,在兩人世界無人打擾的情況下用早餐真是非常快活的事。

Le Prieuré 飯店客房篇
Le Prieuré 米其林一星燭光晚餐篇
Le Prieuré 二泊三食全紀錄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