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LOVE

Bon外婆趁中秋長假來上海探Bon,一向膽小怕生的Bon(的確是我的DNA)不用一下就聞出阿嬤的味兒,馬上如膠似漆、妳儂我儂。
話說小娃出生,大家最愛分析「眼睛像妳、鼻子像我」;我們家Bon是親友團一致公認完全是外婆翻版,想當初我在月子中心第一次抱著Bon睡覺時也突然看到我娘的臉(是太累還是麻藥沒退?)。我的青梅竹馬人妻好友也說看到B抱Bon的照片會有B抱劉媽(我娘)的錯覺。只能說,基因真是個淘氣的玩意兒。
光是用手扣阿嬤的臉就嗨翻了,含飴弄孫逆向操作。
S姨送的生日禮物積木,點貨中
泳圈遮得好,不用另打馬賽克
外出三腳貓,急往阿嬤懷裡逃
阿嬤被黏人精纏也心甘情願,一切都是愛啊~

4 comments:

said...

真的~我那天也有這想法出來~小小可愛劉媽出線~

Magi said...

所以小小魚會像魚媽~

said...

我希望是、我媽很漂亮~

Wa said...

媽最後一張好像有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