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What a messsss!

今天的午餐是牛奶柴魚高湯貝殼麵pasta+烤鮭魚+水煮花椰菜+奶油煎蘑菇;基於老目每次伺候Bon公主吃午餐時都餓得飢腸轆轆,偶爾餵到手抖,公主卻總是不太賞臉、愛吃不吃,今天乾脆讓小姐自己用餐,丫鬟可以在旁邊一起翹腳吃飯。
初獲吃飯自主權的Bon果然吃得津津有味,連不拿手的貝殼麵都自願大口吃。最令老目驚訝的是,平常不太咀嚼、因而常硬吞噎到的Bon,自己吃飯時反而細嚼慢嚥了起來。
悄悄觀察:小娃最愛蘑菇(最先吃完),再來是花椰菜(天啊~愛吃青菜的乖寶寶!)、鮭魚。Bon原創奇妙吃法:把全部食物從盤子移動至餐桌上,再從餐桌上抓來吃(我要冷靜,吸~吸~呼~)。
每吃完一口,要甩甩手跳消化之舞
找不到蘑菇嗎?
其實吃飯不用順便把拳頭吞下去...
允指回味的花椰菜
進入後段衝刺,只剩下貝殼麵!
抽空對鏡頭裝可愛
露出真面目
Bon完食後豈是杯盤狼藉足以形容,桌面、椅子、地板、衣服佈滿了花椰菜的小花和捏爛的麵糊,丫鬟邊清理,邊爆青筋...小不忍則亂大謀。

3 comments:

Confused Shannon said...

好像這樣的吃飯模式會撐很長的一段時間喔~忍吧

said...

我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好好的吃午餐了

Magi said...

好好吃完午餐、再花半小時擦地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