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魚保姆 vs 黏人娃

B出差三天,謝天謝地好友義氣相助,特地拋夫飛回上海就爲了支援這挫勒等的老目,真是太感人了~
有了魚保姆天天作伴,不只小娃有玩伴,老目終於有了說人話的對象,比較不會走火入魔。
只不過打完預防針的磨人Bon似乎有越來越膽小+越來越愛鬧脾氣的傾向,不管和魚保姆玩耍得多開心,只要老目一離開她的視線就尖聲痛哭,還獨自研發出小番仔哭腔,又吼又飆海豚音是想逼瘋誰?(答:老目,連帶叫聾魚保姆)
膽小如我很能體會恐懼,看到Bon緊張害怕會很不甘(台語),尤其這基因想必我是罪魁禍首,只能盡量給她多一點安全感,希望這過渡期能快點過去。但這急躁小鞭炮的個性就讓老目格外頭痛,看元兇老爸這隻大沖天炮就知道,這小娃後勢可畏...
真的還好有妳在,不然我應該早已經被這隻可愛的小番婆給整垮了!(鞠躬)

3 comments:

said...

Bon Bon真的是超級黏人精~盯著我們要對著她聊天~小監視器、我回家都很想睡(果然陪小惡魔不易、媽媽好偉大)

said...

補一句~有妳這朋友真好~

Magi said...

對乾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