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Pass the Cheer @ Starbucks

離 Christmas 還有一個月,11 月底的東京,到處都是聖誕味。 Starbucks 也如常推出了三款季節限定的咖啡。首推 Creme Brulee Latte (焦糖布丁拿鐵), 有夠美味~ 配上整天播不停 Christmas Carols ,讓我的周日下午彷彿回到了大雪紛飛的溫哥華。
不過喝好喝的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一杯小小的 Short Creme Brulee Latte 的熱量竟高達 214 Kcal。自我安慰: 為了禦寒,還是多儲存一些熱量好了 (雖然已經很夠用了)。

2 comments:

Fly Fish said...

哈!對ㄚ,以前每到耶誕期待的也是那焦糖布丁拿鐵,但在還算溫暖的台灣而言,稍嫌甜了點,所以還是節制點好。台灣到現在都沒什麼耶誕味,噯!應該說從來沒有過啦!

Magi said...

真的,你說到重點了,這一杯只可以很熱的喝,稍涼一點就些甜膩,變成喝糖漿的感覺。

台北還沒有聖誕味嗎? 信義區沒有聖誕樹或是點燈之類的嗎? 這裡可是處處叮叮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