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Roppongi Hills 六本木ヒルズ

由六本木駅 1C 出口,直接通到充滿Christmas味的Roppongi Hills, 往旁邊一瞄,朝日電視台 Tv Asahi 和 東京鐵塔Tokyo Tower 就在眼前。讓我馬上想到London Hearts & 青木さやか。電視看太多了...
來到了 Roppongi Hills,當然得去森美術館 Mori Art Museum 走一圈,感覺比較有文化。進入 Roppongi Hills 會一種失去方向的感覺,還好我本來就左右不分,所以沒有太大影響。買了美術館和展望台的通用票,電梯帶我們直衝52F。耳鳴~ 注意看,電梯的天空會變色喔!
雖然是陰雨天,位於海拔250M的高處看Tokyo City View,還是可以把Tokyo Tower 放在手心裡。那新橫濱在哪裡?
Left to right: Roppongi Hills, Mori Art Museum's current exhibition poster, Christmas trees in Roppongi Hills
往地下鐵的通路,感覺可以通到外太空。
Tokyo Tower 閃耀著的2016,是為了爭取奧運 2016 來東京,"オリンピックを東京に、2016年!"。 離決定的日期, 2009年 10月2日還有680天,現在就開始如火如荼地展開拉票行動囉。
繼 Brad Pitt & Cameron Diaz 之後,Snoopy 史奴比成為 SoftBank 新一代的代言人,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