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Quil fait bon キル フェ ボン @ 銀座

第一次來到 Quil fait bon , 是在人滿為患的銀座分店。被其它大樓包圍著的小白矮房,裡面塞得水洩不通。
一向不喜歡人擠人的場合,但是一看到玻璃櫃內展示的各式派和蛋糕,說什麼也要跟它拼了! 我等!
在漫長的等待時間中,死盯著這一個個美麗的水果派、奶油派、巧克力派... menu 看這兒~
點到了 pie, 拿到了號碼牌,還有得等喔!
我的心中只有 pie, 但是它的小餅乾、小蛋糕也是包裝得很可愛,很適合做伴手禮。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以上才拿到我們點的 "外帶" 的 pie... 出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真是誇張的人氣。
切記,千萬不要在週末的時候來銀座店 ! 終於買到了~ 回家驗貨!
Quil fait bon 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 pie shop. 每一款 pie 都好吃,派超酥脆,奶油鮮甜不膩。就算隔一夜吃,還是超美味。
但是如果真的想去嘗鮮,建議去代官山 Quil fait bon 分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