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Hidemi Sugino イデミ・スギノ Part II @ 京橋

Yep, i went to Hidemi Sugino イデミ・スギノ AGAIN!
為啥才剛剛去過又要再去一次?
原因很簡單,三個字: 不甘心! (很輕易被這三個字左右了人生...)
話說,上次造訪時,雖說蛋糕櫃沒有空,但是選擇也剩不多,而且招牌早就賣光了;硬是挑了個嚐嚐,聽大家說它的Cake有多神奇的好吃,我卻覺得還好,連評語都寫不出來... 不行! 我不甘心!這不是我可以接受的結果。竟然你這麼紅,那我一定要知道為什麼!! 早早去總可以買到了吧!

Saturday 11am, there we were, waiting in line for cakes.
還好 Hidemi Sugino イデミ・スギノ 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由於其蛋糕搶手,不早早去排隊買不到,但是早早買到蛋糕,不冷藏只能保存一個小時,來了銀座,不可能還沒到中午就這樣收攤回家。所以,Hidemi Sugino イデミ・スギノ 提供寄放蛋糕的服務。只要先挑選好蛋糕、買單,然後告訴店員幾點會回來拿蛋糕、留下手機號碼,就可以放心在銀座漫步一下午。回家前,再回店裡去提領心愛的 Cake 一起閃。

這次外帶了 4 個蛋糕,所以手提袋由 2 個裝的綠色升級到粉紅色。
看到它們這麼和睦的肩並肩,唾液分泌...
エベレスト Everest - 佳評如潮第一名,果然是很厲害。不管是超夢幻的外表、還是實力堅強的內在。This will make the best Christmas Cake. Just looking at it reminds me of White Christmas.
不甜不膩的 cheese cream 香噴噴、軟綿綿的把酸溜溜的 berry jam 包在肚子裡,墊底的 sponge cake 有大人的酒味,入口即溶的幸福啊~
カプチーノ Cappuccino - 毫不遜色的第二名。濃濃的咖啡香,又苦又甜,可惜 size 秀氣到有如一片餅乾,得小口小口細細嚐,不然就成了秒殺型的一口蛋糕。
接下來的三、四名是無名氏...
外型和上面的カプチーノ Cappuccino 很神似,有栗子的香味。
但是比較甜,奶油上還有灑胡椒,兩個死穴被按到。
充滿香蕉味的 choco cake, 換 B 的死穴被按到。
再跑一趟,終於算是可以甘心、也甘拜下風。Hidemi Sugino イデミ・スギノ的確是名店,該店地當家 Chef 杉野英実也的確是一位有多把刷子的的 Pâtissier.

大力推薦: エベレスト Everest & カプチーノ Cappuccino.

See Hidemi Sugino イデミ・スギノ Part I...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I want one too!

Anonymous said...

你的確是可以去排一下

Anonymous said...

照的有點微黃耶~
不過你寫的讓超想吃的!

Anonymous said...

太漂亮了,都舍不得吃

Anonymous said...

你捨不得吃沒關係,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