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焼肉 ひゃら亭 @ 横浜市 都筑区 センター北

天啊,我到底已經多久沒有吃焼肉了?

終於,貴賓來訪,一起前進位在港北ニュータウンNewTown,久聞大名的焼肉 ひゃら亭。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它在 Tabelog 中的神奈川県焼肉 ranking 貴為第一名;而且,很愛跟 B 推薦美食的 Montage アートガレージモンタージュ店長也很推這一家,之前還特地拿ひゃら亭的名片給我們。基本上,這是一家不得不去的店。

預約 5pm, 因故遲到,先打電話請店家幫忙保留位置,店家說不管幾點到都OK,但是 7pm 一定得吃飽閃人。入店時,果然店內已經熱烘烘、大客滿,外面也有人在排隊了。
很 Lucky 的,幫我們保留的是靠窗的位置。由於很在乎時間限制,我們一入座馬上開始狂點,只是翻開 menu 才發現,這裡的價位還真是很對得起送上來的和牛的身價。謝謝貴賓招待的昂貴的一餐!!!

好久沒吃的牛肉,還是很好吃:
タン 牛舌

ホルモン3種盛り

ハラミ
カルビ
カルビクッバ 牛肉湯飯非常讚! 湯頭甜、肉大塊,只是有點油膩
以價位和服務品質來說,センター南的炭焼喰人還是比較親切。
這一訪算是出來見見世面,並和剪髮店長交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back to the meat loving game loh

Anonymous said...

maybe.. 'coz winter is coming!

Anonymous said...

還是懷唸在kozukue那傢的美好日子

Anonymous said...

做人要往前看!